關於康潔

Skip to content
搬家請電: 02-2788-6666
文章

關於康潔

頁面訊息

作者 康潔搬家貨運有限公司 日期18-08-24 15:01 點閱11,622 次

內容

康潔搬家達人
康潔搬家

達人。專業。服務


professional service

搬家達人 康潔搬家 以人為本 | 康潔搬家以人為本 |      台北 搬家公司|搬家|回頭車|自助搬家|紙箱包裝|買紙箱

為市場上少數具有,大型上市公司總部搬遷能力

「康潔搬家公司」位於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2號1樓,透過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。具備全方位專業搬遷能力,絕非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、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,可以比擬。

「康潔搬家員工素質」不論是搬遷規畫經理、組長、搬家師傅群及客服人員皆在業界擁有數十年的經歷。「康潔搬家」目前擁有員工40餘名,豐富的車種及機械設備提供一流搬遷服務。一貫誠信原則及可靠態度,在大台北地區深獲經手的顧客肯定。全員上下秉持誠懇待人、積極進取及熱心服務的宗旨,在專業搬家領域內,一步一腳印向前邁進。

「康潔搬家」於眾人積極地努力下,無論從家庭個人到大型公司行號,乃至於企業總部喬遷,或者各項特殊案。例如:鋼琴、金庫、古董、展示櫃、專業機房、展場、圖書館、檔案室、工廠搬遷、電視台傳播後製儀器等。目前,康潔搬家擁有98%以上的客戶回流率。

康潔理念
康潔搬家

貼心。細緻。日式


professional service

A/. 企業理念

善於待客為「康潔搬家」企業文化的中心思想,基於人性為本的觀念,講求團隊紀律精誠合作、對客戶信守服務承諾,不斷挑戰向上。

B/. 永續經營

透過一群共同行動價值觀的團隊,建構「康潔搬家」成為搬家與搬遷領域知名專業品牌,藉由資源規劃,知識分享,提供同仁,更具效能,更快速的學習產業專業、應變能力。以此累積更多利潤與福利,回饋給所有的員工、客戶、廣大社會,唯此「康潔搬家」才能不斷成長與茁壯,成為各界所信賴的專業搬家公司。

D/. 職業道德

1. 一貫標準作業流程。
2. 合理的價格。
3. 注重客戶的隱私保密。
4. 不會逃避責任。
5. 做出的承諾一定會盡全力完成。
6. 物品點清後完整送達指定地點。

C/. 專業細緻

1. 完善的搬家流程,含括一般家庭搬遷流程以及公司企業單位搬遷流程
2. 搬家業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,讓客戶隨時掌握搬家車輛位置。
3. 20年豐富經驗“搬遷規畫經理”到府或公司進行估價作業,提供搬遷相關事宜咨詢。
4. 搬家師父群通過完善的訓練及考核,保障搬遷服務品質。
5. 資深輔導組長帶領(10年以上資歷),專業後勤團隊,確實執行每次搬遷事宜。

 

6. 親切客服人員進行滿意度調查,以作為每週改善服務品質的方針指標。
7. 秉持「比您更愛您的傢具」的精神,善用各式專業的搬遷技巧、包裝材料及保護器材。
8. 提倡業界精緻總統級搬家服務,小心呵護每一件家具與物品。
9. 完善損害賠償制度,保障客戶權益。
10. 搬家契約書,服務絕對不打折,讓客戶更安心安心有保障。

E/. 日式品質

在「康潔搬家」,客戶滿意度是最重要的,客戶的意見也是本公司最寶貴的資源。

「康潔搬家」認為,品質是每一個員工的責任,本著專業、認真的態度,將每一個客戶交付的任務做到最好。公司內部不定時的考核是維持品質最好的保障,客戶所填寫的「客戶意見調查表」是公司追求進步最重要的關鍵,因為「康潔搬家」知道只有時刻檢討與改進,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,才能夠維持並追求更好的服務品質。

 

F/. 安心員工

員工為公司重要的組成份子。

「康潔搬家」提供新進人員完善的內部教育培訓,同時協助現有員工不斷的提升自我,讓同仁比起其同業更具備競爭能力,公司內部設有員工休息室,並提供比搬家產業平均水準更高地福利,讓他們能夠無後顧之憂,盡心盡力去完成每項搬遷任務。

優良搬家人員培訓
優質的搬家團隊 良好的工作環境

 

良好工作環境 員工福利

 

全景圖
康潔搬家團隊
康潔搬家

團隊。親切。負責


professional service

認真搬家團隊,運籌帷幄的搬家組長
專業搬家達人
親切搬家客服,訓練嚴謹的搬家師傅
康潔車輛介紹
康潔搬家

康潔。車輛。介紹


professional service

康潔車輛介紹 - 總重17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總重17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17公噸
  • 企業
  • 廠搬
  • 長途

尺寸(長800cm*寬240cm*高250cm)

適合公司行號&廠辦搬遷&長途搬遷

康潔車輛介紹 - 總重16.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總重16.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16.5公噸
  • 企業
  • 廠搬
  • 長途

尺寸(長800cm*寬240cm*高250cm)

適合公司行號&廠辦搬遷&長途搬遷

康潔車輛介紹 - 總重10.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總重10.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10.5公噸
  • 企業
  • 廠搬
  • 長途

尺寸(長600cm寬*240cm高*250cm)

適合公司行號&廠辦搬遷&長途搬遷

康潔車輛介紹 - 總重3.49公噸密閉式廂型車及 開放式廂型車

總重3.49公噸密閉式廂型車及
開放式廂型車

3.49公噸
  • 家庭
  • 企業

尺寸(長300cm*寬160cm*高170cm)

適合住家&公司行號搬遷

康潔車輛介紹 - 總重1.7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總重1.75公噸密閉式廂型車

1.75公噸
  • 個人
  • 學生

尺寸(長200cm*寬120cm*高150cm)

適合學生&個人搬遷

康潔車輛介紹 - 搬家業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

搬家業首創GPS衛星定位車隊管理系統

100%安心

透過衛星定位監控管理平台,讓客戶隨時掌握行車路線,達到提升管控品質、完善的搬家流程,維持高水準服務品質。

康潔搬家影音
康潔搬家

康潔。專業。影片


kj moving videos

訪問統計

今日
98
昨日
111
最高
816
總計
165,439
加入LINE好友 加入好友

康潔搬家免費諮詢電話

Tell Free Moving House Service

客服專線:0800-55-77-55 ※ 康潔搬家線上估價 ※ ※ 康潔紙箱包材洽購 ※ ※ 康潔搬家影片觀看 ※

康潔搬家貨運有限公司

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.

公司電話:(02) 2788-6666 公司傳真:(02) 2788-4888 地址: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2號1樓 康潔搬家公司,搬家達人提供安心精緻服務

康潔搬家, 台北市優質搬家公司: 家庭搬家, 重物搬遷, 派車搬家, 企業搬遷, 派工搬家 , 台北市南港區重陽路263巷2號1樓。透過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,具備全方位專業搬遷能力,絕非一般坊間雜牌搬家團隊、貨運公司兼營口碑不佳的搬家公司,服務專線:0800-55-77-55

Do NOT follow this link or you will be banned from the site!